天空依舊蔚藍     海水仍然美麗


秋天的紅葉    仍會凋零


山與水    仍有消逝的一天


即使   不希望的   仍會發生


我依然珍惜   現在的所有

回過頭   看見以前的我

那一個   活在夢與過去的我



那是 好久好久以前
為了我所愛的人們


曾經     我以為     失去所有

如今     我找到     更多可能


我學會




相信


走過許多道路   在前面的



是無限可能





直到現在  我面前的路  依然漫長

但我找到 更多可以珍惜的事物


原來



雖然最後   終需放手

我卻明瞭   這不是失去

我還有那麼多


而是


最好的結果


痛苦之後
是美好

相信身邊的人
放心去做

就能
得到美好


放心去飛      放手去做 

努力     而不放棄

去做     做到最好


加油!可以的



我要珍惜 我所擁有的

守護  我所愛的

----每一個人----


真的
只要相信
就能

得到最美的結果


不要輕易放棄
要去守護

守護


自己所愛的






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eeleen81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