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真

是我撐最久的一個遊戲

在凡修     認識了很多朋友

真的捨不得放下

玩了快一年了

中間

有的朋友走了  就再也沒有聯繫

緣分把我們綁在一起

多希望他可以永遠下去

夢總要醒來

總有一天我們會長大

總有一天我們會分離

我不能給永遠的承諾

這樣下去還可以多久

在之中

有歡笑 

有哭泣

有疲倦

有悲傷

有友情

有愛情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很開心能夠跟你們一起玩遊戲:)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其實

 

看著越來越安靜的悼雲

好想回到最開始的時候

不知何時  開始感到疲憊

不知何時  開始感到悲傷

不知何時  開始了哭泣…

 

我害怕

但是卻不能改變什麼

 

真的覺得很累

想放手卻又放不了

 

在我印象中的悼雲

逐漸消失

記憶中美好的過去總是讓我好想哭

 

從什麼時候開始

悼雲居  變得如此寧靜

從什麼時候開始

悼雲居  讓我感覺不到開心

 

天天強顏歡笑

天天胡言亂語

天天...

覺得疲倦...

 

多希望

能夠一直和你們在一起

 

 

 

 

 

悼雲居

 

 

 

 

 

 

 

就算分離

我也不會忘記

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eeleen81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